白茶与桃_EXO

“少女的征程是边伯贤,并非人间烟火” ​​​
搬运图片,侵权私聊

那是一封信,

一封来自几年前的信。

看门的侍卫定点换班,听当时的侍卫说,“教堂里面传来似哭似笑的声音。”

他们担心出事,进去查看。

据当时的侍卫说,

他们只看到九公主脱掉了厚重的婚纱,穿着单薄的内衬裙子,嘴里喃哺自语念着些什么,光着脚在教堂里独舞。

地板上沾了血的玻璃渣在阳光下像成色极好的红宝石。

“我是长在光里枯萎的玫瑰,”

“我是任人摆弄的提线木偶,”

“我是父亲养在树下的菟丝花,”

“我是那片没绽放的金色蒲公英,”

“我自作多情的榨干自己,”

“我喝着别人的血反哺凶手,”

“我贩卖美丽为他获利,”

“我早该死在那场大火里。”

他们都说,公主疯了。

她似乎没有痛感,没有情绪,眼睛无神··舞动的身影柔弱又充满破碎感。

她不停的跳舞,对着空气讲话。

时不时的喊着姑姑,又说自己是路易斯。

这些事本来只在下人圈里暗涌流传,直到那天——

舆论突然在王宫里炸开了锅。

就像是煮沸的水,一直顶着盖子涌出,怎么也压不住。

那天起了好大的风。

王宫里四处飘散着带字的碎纸屑。

他们四处寻找散播来源——

却看到九公主被关在一座高高的废旧教堂里,撒着碎纸俯视众生。

她瘦骨嶙峋,面如枯木,站在牢笼一样的窗户里。

那样毫无生气的她给春天的王宫下了场雪。

也有人说,那不是九公主,九公主刚回王宫时她见过明媚漂亮。

绝不会是窗户里那个干尸一样的女人。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