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与桃_EXO

“少女的征程是边伯贤,并非人间烟火” ​​​
搬运图片,侵权私聊

虽然早已不是最初的那些人,但那也曾是无数人最初的回忆,是无数人青春的开始

金珉锡:对于一直给我们无限守护和爱的中国的各位饭,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金俊勉:“我想成为像在沙漠中的绿洲那样的存在,希望我对EXO-L们也是那样的存在。”

张艺兴:“因为被这样爱着,所以就算最后只剩一位粉丝,我也要为这一份沉甸甸的爱坚持下去”

边伯贤:“不管爱丽做得好或者做得不好,都没有关系,爱丽就是我们的爱丽。

金钟大:“下过雨的土地更坚硬,希望大家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我爱你们EXO-L。”

朴灿烈:“人都会有死亡的时候,但不是为了死亡而存在,是为了开始而存在,重新出生我也想不是朴灿烈而是exo的朴灿烈,谢谢大家让我最近这么幸福。”

都暻秀:“有了Fan Club我们也有了银色的应援棒,我们经常会这样,让场馆的灯都灭了,就为了看那个。”

金钟仁:“谢谢一直为我们撑腰,守护着、爱着我们。”

吴世勋:“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十年后大家还一起来看EXO的演唱会。”

WE ARE ONE ! EXO!

十周年快乐,小天一起继续走花路吧!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